搞不懂懒癌它喜欢我苍狸哪点

笑死,杂食人无所畏惧

[第一仙师阅读体]序

“嘻嘻~欢迎大家来到苍狸的阅览室,众位先不要着急哦。”空荡荡的纯白空间里,不均匀得分布着些人,他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,站在地面上,此时,听到上空传来的声音,便一起抬头看去,只见一个黑衣正装的少女翩翩然飘在空中,笑盈盈地望着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呐,先提前说一下,大家应该发现了,这里是禁战的呢,所以不要打打杀杀的,不然,要关小黑屋的哦~”少女笑着,却没人怀疑此言的真实性——他们进来时已经领教过了。“唔,既然没有异议,那我就继续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少女说着,轻轻挥一挥手,空白空间里出现了数不胜数的座位:“大家自己看着坐吧,位置管够的呢。”一语毕,少女似乎有什么急事,转身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人谁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对了,忘了自我介绍,我叫苍狸哦∧∧”空荡荡的空间回响着少女甜美的嗓音,却让人不寒而栗:“放心,你们所做的一切我都可以看到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师父,你怎么看?”叶天阳从进来就一直黏在容玄身边,因着容帝的名声,方圆几米愣是没有人敢站,只有曾经的几位万兽峰长老不远不近的站着——这种奇怪的事态发展下,很明显在真仙边更有安全感不是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然而容玄只是凝眉深思,片刻后方才开口,道,“她并无恶意。”说罢,率先找了个位置坐下,叶天阳自然是紧随其后,坐在了容玄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容帝都这样说了,众人不管心中怎样想的,还是各自找座位坐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众人坐好时,苍狸又出现了,只是这一次并不只有她一个,后边跟着许多的“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宇策?”最先反应过来的反而是叶天阳,他少见得失态,整个人几乎惊起。

       “坐好!”容玄不耐,开口道,语气里带着下意识的命令。叶天阳闻言,身子一僵,果然不再动作,只是幽怨的眼神狗皮膏药一般,黏在了他身上,手更是不安分得摸索过去,牵上容玄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容玄看他一眼,就知道这货还对谢宇策心存警惕,终究还是没有抽出手来,任他牵着。

评论(9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